一土欢迎你!

一土学校致力于培养“根植中国、拥抱世界”的全球公民,一直以来,我们不断将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课程呈现方式与中国基础教育体系结合,真正激发与保护孩子的内驱力,让孩子们成为“内心充盈、知道自己是谁、能做什么、擅长做什么的创造者”。

2017年9月,一土学校落地广州,南方的大小土豆们便也有了‘华美一土实验班’这个 “比家大一点”的地方。我们希望小土豆对上学和学习都充满兴趣与好奇,并去积极思考与探索;希望他们在一土不仅能够习得知识与技能,也懂得勇敢坚强,爱与责任,拥有美好的品格与全球化的视野。我们愿意与孩子一起不断认识自我,发现自我,在终身学习的路上,成为更好的自己。

一土落地广州以来,我们一直在寻找最契合的家庭。希望你们与一土一起积极的倾听陪伴与思考,学会理解孩子与他们一起学习成长,成为终生学习的践行者。面对变化与挑战,我们一起去拥抱与面对,成为行知合一的行动者,并在不断的反思与改进中,成为不断拓展能力边界的探索者。
我们的发展离不开您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十分珍惜与每一个家庭的相遇,感恩大家给予我们信任与支持。我们诚挚地邀请

邀请您申请入读华美一土实验班,加入一土大家庭!如有任何需求或问题,欢迎大家与我们取得联系。期待听到你们的声音!

招生部:邹月虹
电话:13697428530 邮箱:admission.gz@etuschool.org

2021年春季,广州一土G1-G4插班入学申请将于9月开启,12月结束。每学年申请开启时间略有不同,申请通道开放的第一时间,我们将同时在官网和一土教育微信公众号(etuedu)发布信息,敬请关注。

Step 1:填写在线申请表

申请表是整个申请流程的首要环节,也是我们认识每一个家庭的第一步,请您务必认真完整填写。

Step 2:评估

申请表成功提交后的一周内,您将收到我们的评估通知邮件。评估形式为家长评估和学生评估同时进行,整场评估约为45分钟至1小时

Step 3:评估信息反馈

我们会在面试后的一周内通过邮件发送面试反馈信息。




注意:在整个申请环节,请您保持查收邮件的习惯,各项通知均将通过邮件形式发送。

  • 1. 是否可以办理学籍?

    符合教育部规定入学年龄的学生均可办理学籍

  • 2. 是否接受港澳台学生?

    是。

  • 3. 广州校区目前开设哪些年级?

    2020年秋:G1-G4
    2021年秋:G1-G5
    2022年秋:G1-G5

  • 4. 是否接受插班入学?

    在学位允许的情况下,接受新学期插班入学,不接受学期中间插班入学。

  • 5. 一土广州的班级设置是怎样的?

    G1-G5,每班不超过24人。

  • 6. 中英文教学比例是多少?

    低年级阶段中英文比例是6:4,高年级阶段适量增加英文比例

  • 7. 是否提供校车?

    住宿学生可与周五放学及周日返校时搭乘华美学校校车(固定路线校车)

  • 8. 是否接受住宿及上课时间?

    学校可接受住宿。学生在校时间为周一至周四8:00-17:20;周五8:00-16:00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var/www/html/wp-includes/script-loader.php on line 2781